什么是520?5分钟了解保险,2分钟成交,0烦恼!

沃保整理
2021/05/20
杨映珊
南宁 太平人寿
查看名片
爱你到永远不应该只是停留在口头上的承诺,如果有一天TA遭遇贫穷,疾病或意外离去,就让保单担负起爱你和照顾你的承诺和责任,用保单守护我们的爱情和健康,用保单在黑暗中照亮我们的未来!

什么是520?5分钟了解保险,2分钟成交,0烦恼!

  爱的礼物送给你

  你猜,我520将会收到的礼物是什么?是一份保险保单!身边的一位好友小兰激动地说,“真没想到,老公居然会送保单给我”认识他这么多年收到了一份最烂漫,最有意义的节日礼物,更让小兰激动泪流满面的是她问:520究竟是什么意思?她老公是这么说的:

  5分钟了解保险、2分钟成交,0烦恼!简称520!!

  爱情:我活多久可以照顾你多久

  保单:你活多久可以照顾你多久

  老公不是一种身份,而是一种责任;

  老婆不是一种昵称,而是一种守护;

  再轰轰烈烈的爱情,

  也抵不过生活的柴米油盐,

  再惊天动地的誓言,也顶不过风险来袭。

  最美好的结局就是:

  你成为了我的责任,而我成为了你的守护,

  如此相守一生,相伴到老!

  爱不仅是甜言蜜语和花前月下,更是灾难来临时的风雨同舟。从牵手的那刻起,无论疾病与苦痛,无论我在与不在,对你的照顾与爱不会变。我在,我照顾你;我不在,保单替我照顾你。感谢我和老婆的名字出现在一张保单上,为爱见证!

  保险,让爱与众不同

  事实上,把保险保单作为“礼物”送给珍爱的人的段子一点都不陌生。在红极一时的电影《非诚勿扰2》中,男主角秦奋就买了一份保险,并在“受益人”栏填下了他挚爱的女主角笑笑的名字,他说:人家年纪轻轻跟了我,我要有个三长两短的,能对人没个交代吗?

  一句看似搞笑戏谑的台词,却也让很多人感触颇深。“爱他,就送他一份保单”的广告语,也反映的是保险能为爱人带来的保障,而这份保障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有价值。为此,情侣双方不妨可采取互保的方式,为各自的爱人购买一份适宜的保险产品。

  爱情恒久远,保险伴一生

  人生一世,好比一次搭车旅行,我们总要要经历无数次上车、下车;时常有故事发生:有时是意外惊喜,有时却是刻骨铭心的悲伤!

  我们会在什么地方下车?坐在身旁的伴侣、亲人们在什么地方下车?我们的朋友在什么地方下车?当生命之花受到伤害时,该怎样疗救修复?

  当意外发生、风险降临时,该怎样处乱不惊?当家的支柱倾斜时,要如何扶正?当我们承受巨大伤痛时,该怎样鼓起重新出发的勇气?当世态炎凉汹涌来袭时,要如何有尊严的站立起来?当岁月无痕向前伸展时,又要如何无忧前行?

  保单可以成为一方落难时的舍命相救;

  (留爱不留债)

  保单可以成为一方患病期间的精心服侍;

  (看病不愁钱)

  保单可以成为惨淡日子中的无怨无悔;

  (应急的现金)

  保单可以成为众叛亲离时的不离不弃;

  (一生现金流)

  保单写满我的爱

  爱你到永远不应该只是停留在口头上的承诺,如果有一天TA遭遇贫穷,疾病或意外离去,就让保单担负起爱你和照顾你的承诺和责任,用保单守护我们的爱情和健康,带走我们的忧伤和困苦,用保单在黑暗中照亮我们的未来!

  用保单给爱情加个期限是:一生;

  让保险为守护加个期限是:一世;

  用保单给陪伴加个期限是:一辈子;

  让保险为呵护加个期限是:一万年。

  给爱的人一张盛满爱与责任的保单,做这个夏天最浪漫的事!

杨映珊
南宁 太平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